建院之星·竞跑先行——学校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人才办)   作者:   日期:2024-03-20   字体:【




为深入贯彻浙江“新春第一会”提出的人才强省战略,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号召年轻干部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担当作为,3月18日19日上午,学校以“建院之星·竞跑先行”为主题,在萧山校区综合楼1115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何青峰、党委副书记叶玲、党委委员林振袍及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玲主持。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围绕着如何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议题,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形成了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在认真听取年轻干部们发言后,何青峰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是高校人才队伍的新生力量,是学校发展的新动力和希望所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学校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一项事关长远、制胜未来的战略任务来重点关注和推进。何青峰书记寄语年轻干部,要敢于挑起重任,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为组织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年轻干部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念,要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立足推进学校向职业本科院校迈进二是要提振精气神,锻造担当敢为的优良作风。年轻干部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实干苦干中磨砺过硬本领。要主动开拓创新,提出新理念、制定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加强交流合作,加速科技成果创新及转化。年轻干部要强化学习锻炼,多去政府机关、社区、地方龙头企业等部门挂职锻炼,与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合作,不断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力转化 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四是要严守底线,保持清廉正直。严以修身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清廉自守、自我净化,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

下一步,学校将立足新定位新使命,牢牢把握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大契机,持续培养适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