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24-03-14   字体:【



3月14日,学校召开中共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何青峰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长汤宗礼主持,党委副书记叶玲作工作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来丽芳强调党代会换届工作纪律。

党委副书记叶玲对党代会的整体流程、关键节点和具体要求做了说明。她强调,本次党代会更为精简、节奏更快、要求更高,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创造有利条件。她要求,一是慎重认真高质量完成第一轮推荐,规范程序,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推荐选举工作;二是过程留痕,文稿及时归档,做到流程规范、有迹可循、有据可查;三要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校长汤宗礼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贯彻落实,高质量落实好省委和厅党委的各项要求,确保党代会组织筹备工作规范有序;三是及时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党代会的每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党代会。

纪委书记来丽芳根据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进一步强调党代会的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从严落实“十个一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党代会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党委书记何青峰强调,党代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政策性强,程序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有关准备工作;二是聚焦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政策、掌握关键问题,明确重要节点,严把政治关、人选关、程序关,有序稳步做好党代会会务筹备工作,为大会做好各项保障。三是加强领导,全面汇聚换届工作合力。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高度重视,高度细致,高度负责做好党代会筹备和选举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统筹推进,强化纪律监督,高质高效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学校现任两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