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师生赴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31   字体:【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状况,提高学生对企业和招聘岗位的认知度,促进学生学习实践相结合,推动学校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524建筑一体化学院组织智能专业百余名学生赴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工程BP部长张桢、工程BP经理杨冬艳、高级招聘经理张燕飞D等详细介绍了电梯行业的发展史,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发展体系等情况,并组织大家参观了空中展厅、全球培训中心、智能制造展厅、未来工厂、检测研究院及公司整个环境。

公司以数字化为核心,以数字孪生工厂为抓手,打造智能化服务系统—工程服务大脑,形成“一键流”、“一键通”的智能制造生产模式,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通过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为求职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持“明德敦行 精技立业”院训精神,推动就业服务精准匹配,加大就业能力提升力度,努力解决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助力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