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浙江经视频道采访我校党委书记李明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23-05-31   字体:【

519日,浙江经视频道到我校上虞校区对党委书记李明进行了专访。

记者跟随李明书记实地走访了学生寝室,深入教室开展听课,并到管理与信息学院和老师们进行座谈。

随后,经视频道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题,深入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情况。报道中提到,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召开动员大会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在完成规定学习,调研学习的同时,各级党组织彰显特色,积极开展活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明书记在采访中表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积极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双高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坚持弘扬“格物求新 致远求实”的校训,发扬“敢亮剑 志筑强”的建院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中勇毅担当,切实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