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学生毕业答辩工作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9   字体:【




5月12日25日,建筑一体化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落幕。本次答辩共有工程造价(五年一贯)、建筑工程技术(五年一贯)等7个专业,共计17个班级,800位学生参加。

为更好地保证毕业答辩工作的质量,学院各专业按照各自实体学院对毕业答辩的具体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同时,与各实体学院成立毕业实践答辩委员会,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认真安排部署答辩各环节,对答辩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和说明,并对答辩过程进行监督和巡查。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老师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四个环节。答辩现场,同学们准备充分,积极自信地迎接挑战,向答辩组老师详细展示了自己实习一年的实习成果。针对答辩老师的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回答准确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仔细聆听同学们的汇报,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进行,程序规范,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两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