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上虞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3-05-29   字体:【




5月26日,学校在上虞校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上虞校区各二级学院、学工部、资产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等代表,以及医务室参加。

会议结合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处置,对参与疫情防控的相关人员开展了培训,并通过桌面推演,进一步细化演练方案、优化操作流程,进一步明确各二级学院、相关责任部门在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和要求,切实做到动作熟练,处置规范。

上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暖表示一要高度重视,科学防控。从认识上真正发挥应急处置的主动性,以细致严谨的工作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加强协作,联防联控。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压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高效协同的整体合力;三要关爱师生,做好保障。要及时报送信息,做好健康台账,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