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3-05-29   字体:【






5月26日,“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我校上虞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上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新钢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学校上虞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上虞区建筑业协会、上虞区正远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叶玲副校长对上虞区建设局在校区运行和建设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新钢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的落成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本次培训基地的签约揭牌为契机,强化双方合作,成立培训基地专班,互通有无,开展广泛交流和深度对接;强化建设特色,发挥学校专业和人才优势,面向地方建筑业需求,将“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做精做强;强化需求导向,瞄准产业工人能力提升、企业转型升级等需求,扎实推进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精神,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切实助力培训基地生根开花。

王新钢副局长对双方合作共赢表示祝福,表示建筑业作为上虞区的重要支柱产业,随着建筑一体化、装配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建筑品质化需求的提升,亟需建筑类高技能人才。“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的建成为校地合作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为推动服务上虞建筑行业提供了有力载体。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互通、沟通对话、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促进“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取得丰硕的成果。

叶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王新钢副局长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与上虞区正远培训中心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上虞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