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学院举行“校友导师进校园”主题分享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6   字体:【


为了充分发掘知名校友的榜样力量,帮助和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主管理”。5月25日,建筑设备学院召开“校友导师进校园”主题分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备与周转材料管理中心总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也是本校2000届毕业生施晓哲为同学们分享感悟。本次活动由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中主持。

活动开始前,李中副书记对施晓哲校友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向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为施晓哲校友郑重颁发“劳育校友导师”聘书,完成劳育结对仪式。

座谈会上,校友导师施晓哲从学生干部经历与感悟、个人工作经历与交流及用人单位对员工的素养要求等方面进行分享,并让同学们思考三个问题“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何为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员工应具备哪些素养”,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随后,施老师强调了学习、能力及素养对于学生干部的重要性,认为学生不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要具备好学、能做、沟通、忠诚的品质并且不断加强在思想觉悟、自身修养、专业技能方面的提升。最后,施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的寄语来表达对同学们的希翼。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李中书记总结了本次座谈会,再次强调同学们要眼里有光、肩上有责、心中有墨,主动担当作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努力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