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成就梦想,“职”通未来 学校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实习推荐会圆满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计划,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25日,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及实习推荐会。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到场指导工作,招就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杭州、宁波、金华等省内外140余家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工程施工、勘察设计、设备安装、环保检测等领域的就业岗位2200多个,为毕业生全方位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现场气氛热烈,近七成求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导师面对面”咨询会,邀请专家导师坐诊咨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解读、简历辅导制作、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提升等服务;同时开展“校友面对面”话就业活动,分享校友工作、学习心得,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求职心态,积极求职工作,快速适应岗位。

下阶段,学校将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