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16   字体:【


512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GZ011)赛项说明会。赛项专家周慧玲教授、我校副校长徐哲民、工程造价学院副院长黄乐平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9所院校,30余位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徐哲民对各院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教融合,赛教相长。他强调,作为承办校,我校将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各院校的监督,全力以赴办好赛事。

黄乐平从赛场准备、竞赛日程、赛事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赛项筹备情况。周慧玲对竞赛目的、内容、时间进度、竞赛规程及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比赛现场环境进行了说明。最后,专家组针对各参赛队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答疑。

赛项说明会增强了指导老师对比赛环境、软硬件、规程及注意事项的了解,提高了参赛院校的备赛针对性,对保障大赛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