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辉校长带队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1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创新,315日上午,学校校长何辉带队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发展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处室与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苗春雨对何辉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多层次人才培养实践平台与相关案例成果,重点说明了现场工程师项目的运营模式与人才需求,提出与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外培训、人力资源运营、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下的信息化人才培养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

何辉校长对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龙头地位与人才培养思路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期待双方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层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联合,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在平台、条件、行业、师资及地方等五个方面的优势,与安恒信息一同在专业建设、社会培训、应用研发、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共同谋划政校企合作育人的新发现、新亮点,争取形成新样板、新模式,打造人才培养培训高地与技术创新服务高地,塑造学校信息化人才培养新的增长极,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创新体验中心,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业务类型、关键核心技术、产业数字化案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