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荣长海教授调研组莅临我校上虞校区开展调研工作与座谈交流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3-03-17   字体:【


3月15日下午,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天津市三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原党委书记、教授、首席专家、顾问团团长荣长海携天津市部分高职教育研究专家和高职院校负责同志莅临我校上虞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办公室、上虞校区管委会、教务处、贝茨建筑工程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李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荣长海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守好“红色根脉”,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思路。徐哲民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上虞校区的运行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就新校区的建设、实训基地的运作、专业布局、后勤保障、现代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书记表示,高职院校作为培养与发展应用型人才的基地,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不仅要扩容更要提质,不仅要强化特色更要优化结构,要充分发挥多校区的办学优势,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联动效能,构建政校行企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将学校打造成职业教育新标杆和技能人才新高地。

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学生公寓等,对上虞校区的优美环境、“一院一品”的文化氛围以及“以生为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