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   日期:2023-03-16   字体:【


    3月14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65号),我校成功入选浙江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工作是省教育厅为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部署要求,加速推进全省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认定不仅为我校双高建设助力添彩,也为学校提质培优工程提供了良好支撑,为学校今后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增加了强劲动力。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我省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应用为王、安全运行”为指引,聚焦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充分融合,构建职业教育校务管服、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信息化应用新生态,切实发挥标杆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来源: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