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14   字体:【


为高质量推进我院“双高”建设,3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A201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振袍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行耀从教学安排、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勇年指出,省“双高”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关键。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自信力。在精神上要振奋起来,在工作上要紧张起来,全院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双高”建设中来。二是要有改革力。各专业团队、各教研室根据全年工作任务分解目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工作推进到每一个节点,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激发活力。三是要有包容力。强化使命担当,借“双高”建设契机,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有创新力。紧紧围绕“双高”建设这条主线,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振精气神,聚焦“双高”建设,“加持干劲、加力闯劲、加大拼劲”,做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绽放出“双高”建设新活力。

本次会议既是提升“双高”建设紧迫感的动员会,更是凝聚共识、全面落实2023年度“双高”建设任务的推进会,对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