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14   字体:【


3月9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在B202教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专业群群主、校长何辉莅临现场做具体指导,学校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程造价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工程造价学院院长沙玲主持。

校长何辉指出,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验收,要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发展思维、集群思维、协同思维等六种思维来指导工作,对标对表再落位;要以专业群“十个引领”为目标,聚焦数量指标、质量指标、绩效指标,系统分解、对标自评,聚力并重点把牢专业群建设与发展机制、专业群课程体系与教材资源、高质量的产教融合、系列化的标准体系、创新育人模式、建设“双师四能”工匠型队伍、关注学生发展、专业群现代治理和教学数字化改革、提升服务贡献度等集群关键要素与环节,着力打造集群发展共同体、学习发展共同体、研学发展共同体、创新发展共同体、质量发展共同体;要全力以赴,全速冲刺,为建成国家高水平专业群贡献智慧力量。

沙玲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造价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协同联动、齐心协力、勇担重任,决胜双高建设收官。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工程造价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做了有力推动。会后,工程造价学院将根据何校长的要求,遵循原则、明确重点、创新举措,参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再对标、再对表、再提质,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共同努力推动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