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3-03-13   字体:【


    3月10日上午,我校与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永刚、副院长林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何辉、副校长徐哲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
    何辉校长对李永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荣誉、党建统领、教学质量、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李永刚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我校双高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希望双方能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上,何辉与李永刚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双高院校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内容,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高建设工作方案及其激励机制、双高专业群建设、国际合作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