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美好校园”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   作者:   日期:2023-03-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美好校园”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学雷锋精神 筑美好校园”、“迎亚运盛会 喜迎三八节”两部分组成。活动之初,全体党员在体育馆篮球场清理杂草,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将杂草、落叶、生活垃圾全部清除干净,篮球场焕然一新。随后,全体党员在体育馆内开展了跳绳、太极拳、羽毛球运动,体育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进行科学健身指导,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抖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把党员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展现了党员带头作表率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号召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知信行统一,自觉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