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荣获佳绩!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作者:   日期:2022-12-24   字体:【






    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由虚拟仿真技术研究所教师带队,组织数媒专业学生参加,数媒专业学生戴千好、周磊、任芷若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陈逸柯、王昊杰、杜豪杰组成的队伍获得了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41支队伍共1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围绕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建模、VR引擎制作、动作交互制作及VR项目设计四大块展。赛事旨引领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加强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的普及,提升学生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同时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将VR企业中成熟的虚拟现实关键技术进行教学转化,探索高技能虚拟现实人才输送机制,为VR产业发展输送人才,强化职业技能培养,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