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2-12-07   字体:【




125日下午,徐哲民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暨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和2023年质量年报布置会。教务处、校办公室、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发展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控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基础教育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教务处等各职能部门汇报了本部门期末教学工作情况。徐哲民副校长就语等级考试工作、2023年质量年报以及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哲民对本学期语等级考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要求教务处、校办公室、保卫处等各部门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在2023年质量年报布置会中,他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的编制和数据上报工作,在数据采集、案例提炼和文稿撰写等方面,通力合作,下足工夫,充分体现出一年来我校发展特色和双高建设成果。

在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中,徐哲民强调要有大局意识,时刻关注学生学情,强化期末教学规范管理,稳定教学秩序。他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教学信息化建设、期末考试工作以及双高相关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系统部署,提出工作要求。教务处 汪幼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