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基层社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2-02   字体:【



为加强党组织间沟通,创新党建活动模式,121日,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曹仪民带队赴临平区南星社区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南星社区党委书记蒋洪明,社区班子成员沈斌、江丽琴、施佳丽、甄宗友等参加签约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蒋洪明对南星社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指出基层社区管理面临缺少专业技术人才的难题,希望工程造价学院能为南星社区即将动工的2000户联排安居房建设项目,100亩地的产业园区建设提供在工程招投标、造价管控等方面的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促进南星社区的快速发展。同时,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更重要的是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期待借助国家高水平专业群的力量助力社区高质量持续发展。

曹仪民对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一一进行了介绍,指出结对共建可以为社区引入高校力量,促进社区管理的专业化和智能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定期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经验,共享党建信息,以结对共建的方式促进合作,用交流合作的方式体现党建。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工程造价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合作的有益尝试,深化了学校与社区的情感连通,实现了高校育才服务社会的功效,开创了结对共建“双赢”的新局面。(工程造价学院 张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