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恳谈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4   字体:【


9月13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在教学楼C222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恳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和所有新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沙玲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规章制度、教学管理以及二级学院组织架构、新进教师培养计划、各专业团队、各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的双高建设情况。指出院正值双高建设攻坚期,“大项目能锻炼人”,希望新教师以积极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全身心参与并投入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中,并分享了一批优秀年轻教师的成长案例。

新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表示切实感受到学院对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表示愿意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专业建设中,为工程造价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程造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