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管理与信息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10   字体:【

9月3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翁丹丹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防诈骗以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学生工作传达学校会议要求,进行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沈逵就新学期开学教学相关工作,教师疫情返校要求、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工作进行安排,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提醒老师需要着重注意的地方。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孔杨勇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会议的会议精神,回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秉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寻求工作上的创新与突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年轻的管理与信息学院拥有一支充满时代活力的师资团队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它在不断发展壮大,学院每位教师充满信心,他们将扛起学院建设发展的重任,乘学校建设发展的东风,将学院推的更远、登的更高、办的更好。(管理与信息学院 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