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1-07-31   字体:【

730日下午,学校开展暑期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叶玲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夏日“清凉”。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招生就业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亲自送到大家手上。

李明书记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在高温下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反复,李明书记要求要加强校园疫情管控,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决不让疫情蔓延进校园。

学校领导的到来极大地激发了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员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干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