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征程面对面》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   日期:2021-07-09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大批能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讲好的人才,讲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7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

《新征程面对面》一书,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准确、权威、生动的解读阐释。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新发展理念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格局如何加快构建等14个重大问题。《新征程面对面》的出版发行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全书开篇处以页脚的尘封影像贯穿起绵绵历史,结尾处以页眉的绚丽图景连接起冉冉未来。

通过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使部门全体党员感觉到我们一定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信息技术中心  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