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联合召开教师座谈会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16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学工作,611日中午,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在上虞校区2-411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建筑一体化学院院长胡炬波主持。

胡炬波介绍了建筑一体化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建筑设备学院院长汤捷就跨学院跨校区学生理论实践教育、管理和服务模式创新进行了主题发言。双方就学生跨校区实训、考证、企业宣讲面试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析,并表示会持续探索创新教学管理办法,努力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跨学院跨校区学生管理运行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于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实现管理体系制度化,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建筑一体化学院、建筑设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