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光荣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4月29日下午,建筑一体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上虞校区礼堂开展“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邀请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浙江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马凤兴上党史专题课《在三首歌中认真学习党史》。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胡炬波同志主持,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全体学生列席学习。

马老师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齐唱《东方红》站起来,到《春天的故事》富起来,再到《走进新时代》强起来,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风趣的言语表达,宣讲了澎湃磅礴的革命精神、翻天覆地的山乡巨变和感人肺腑的抗疫事迹。

第二阶段,进行“红歌励我心”大合唱比赛。在《黄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红歌传唱中,师生们进一步感悟气壮山河的红色精神,赓续艰苦奋斗的红色力量,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建筑一体化学院  闫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