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一体化学院召开学生寝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一体化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为增强学生寝室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平安校园建设,4月28日,建筑一体化学院召开学生寝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胡炬波、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寝室长、体育委员、纪检部和文体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闫雅婷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盛老师以近期杭州某校学生公寓起火事件为例分析了各类寝室安全隐患,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所产生的严重影响,并结合院近期发生的实际公寓安全问题提出了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徐盛老师“十佳最美寝室”活动对同学们展开动员,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活动,打造文明和谐寝室,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胡炬波院长在会上再次强调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辅导员老师、寝室长和学生代表主动积极开展教育、监督、排查和整治工作,全方位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全力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寝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迫切性,也让同学们更了解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建筑一体化学院  倪雯欣 詹秀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