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省建设厅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宣传部、基础教育部   作者:   日期:2021-04-30   字体:【



4月28日上午,省建设“学党史 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建科院举行。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共1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决赛分为出征题环节、游击题环节、冲锋题环节以及加时赛和观众抢答环节,内容涵盖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我校代表队喊出“鲁班学党史,为党庆生日”的口号,以平稳的心态沉着应对、相互鼓励,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凭借扎实的知识和灵敏的思维,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赢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史学习的热情。我校师生将继续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知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以信仰之光照亮人生之路,为学校“双高”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