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启动大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4-06   字体:【


4月1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启动大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同志主持。

仪民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的意义和重要性出发,按时间顺序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文化大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接着,曹仪民进一步结合工程造价学院的双高建设任务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并政治角度出发,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求、专业建设需求、党建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布置了相应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党总支的发展和各项任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会后,各支部根据总支要求继续开展落实具体任务的支部会议。(工程造价学院 常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