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布置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日期:2021-01-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有关事项工作的部署要求,12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布置会。全体中层干部(含五级、六级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伟国主持。

会上,李伟国副书记就落实有关文件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如实填报视为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陈东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文件精神,指出个别领导干部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时,存在学习“两项法规”不走心、填报不用心、与家属沟通不耐心、核对不细心等情况,明确了不如实填报的严重后果和纪律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准确把握要求、明确责任,规范真实完整地填报。

会上还通报、学习了个人有关事项申报不实的案例,并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事项、填报内容、注意事项与填写要求等,尤其是对容易填错、填漏的项目,做了详细培训说明。本次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为领导干部高质量地完成填报工作打下了基础。(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