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日期:2021-01-22   字体:【


1月19 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玲副校长主持。

会议对2021年度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对各部门上报的内部切块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年度预算执行进行了布置。

会议明确要求开源节流、科学预算、精准匹配、有序推进的整体原则开展2021年预算执行工作。一是收入方面,要积极开拓财源,做到应收尽收,确保稳定增长;二是支出方面,要加强规范意识,对于院级专项项目,要求细化项目内容和实施进度表,进一步压缩经费开支;对于财政专项项目,要倒排时间节点, 涉及政府采购的项目尽早启动采购流程,确保预算执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过紧日子意识,集中财力办大事,将资金用到刀刃上,力求预算科学、规范、合理、精准,有序推进预算执行 ,助推学校双高建设。(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