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1-21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分析对策,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月19日下午,组织下属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振袍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林振袍带领班子成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围绕党委和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社会五类主体,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破与立。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建筑工程学院  张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