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特殊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下半年第二批)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25   字体:【

根据我校发布的《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经网站系统报名、资格初审,现将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特殊岗位应聘人员初审情况及面试安排(下半年第二批)通知如下:

一、岗位资格初审情况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BIM技术专业教师(B10-20-04)、建筑装饰专业教师(B10-20-14)、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B10-20-20)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本次实际招录人数按比例核减。

BIM技术专业教师(B10-20-04)、工程监理专业教师(B10-20-05)、建筑装饰专业教师(B10-20-14)、计算机专业教师(B10-20-17)、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B10-20-20)因报名人数不足或考生放弃等原因仍有岗位空缺,最终报名截止至1130日。

二、考生报到及资格复审

 

应试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前到指定地点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交验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学历认证)等材料原件(以上材料均提供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要求必须具备的职称、职业资格、政治面貌或本科专业等条件的,审验相关原件或佐证材料。应试人员未按规定报到时间报到或未按规定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考试在考生资格审核后进行,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学知路151号,请从我校西门进入并公共交通出行)

四、考试方式及规则

特殊岗位招聘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初试和复试两轮,满分均为10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1.初试。初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教学能力和专业能力,以试讲+现场答辩(实操)的形式进行;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复试。

2.复试。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高等职业教育的理解以及个性特征等,以非结构化面谈形式进行。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列入拟聘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应试人员进校应满足以下进校条件:出示准考证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码”绿码和出行轨迹(可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填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近14天内(11月18日-12月1日),有上海、天津、安徽、内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到达目的地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进校参加招聘考试。

(二)考生考试顺序按考生抽签顺序进行;

(三)试讲范围及要求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报名时提供的邮箱地址,请考生注意查收;

应试人员如有不明事宜,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71-82616407

附件1:资格审核通过名单.pdf

附件2准考证及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