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特岗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0-11-11   字体:【

各位考生:

近日,新疆、上海以及天津市相继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校园及师生健康安全,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上海市和天津市中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等工作的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0129号)文件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特岗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考生进校时需出示准考证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出示“健康码”绿码和出行轨迹(可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填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近7天内,有新疆、上海和天津省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到达目的地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进校参加招聘考试。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请考生知悉。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