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明一行赴上虞校区与新生亲切“面对面”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   日期:2020-10-16   字体:【

 

 

 

1014日上午,“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上虞校区建筑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率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宗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事处长陈东平一行上虞校区新生代表围坐一圈,共话大学学习生活

一个半小时面对面的畅谈,师生们围绕学习学业、能力提升、专业发展、创新创业、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李明书记主要围绕“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上大学”以及“在大学想要干什么”三个话题,新生代表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进行了剖析,为同学们解答了困惑,启迪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李明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三是积极树立创业创新意识;四是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五是保障身心健康。并鼓励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华彩篇章。

为进一步推进走进系部、走进师生、走进校友、走进企业、走进行业“五个走进”活动,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后,李明书记带队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开展校领导集体听课深入学校医务所、商业街、食堂以及学生寝室了解新校区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和学生生活情况开展调查研究。

校办公室、上虞校区管委会(筹)、学工部、教务处、上虞校区各二级学院、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