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建双高,争先创优做模范——何辉校长为第二直属支部上“双高”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日期:2020-06-18   字体:【

 

 

617上午,何辉校长为第二直属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建双高,争先创优做模范”的专题党课。他围绕“双高”建设怎么看、“双高”建设干什么、“双高”建设如何干、党员同志如何做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全面解读了“双高”建设的内涵和工作重点。党课由第二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党课中,何辉校长首先从“双高”建设的主要来由、建设依据和建设定位三个方面对“双高”建设内涵进行剖析,阐述了“双高”建设怎么建,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核心任务,高起点设计是目标追求,高效率推进是现实追求,高效能产出是价值功能,高水平专业是特色追求。随后,他围绕“双高建设如何干”问题,指出要定好目标位、绘好施工图、组好项目部、抓好关键点、把好验收关,并结合教务处和教育技术中心的“双高”建设方案进行剖析和点评。最后,何辉校长结合新时期党员建设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是提高站位,立在意高;二是同向同行,贵在学深;三是强化担当,成在实干;四是积极应变,重在谋新;五是保持定力,恒在律己;六是团结合作,赢在和谐。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强化共产党员的意识,加强学习,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同心同德,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奋笔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教务处  邵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