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副厅长孙哲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0-06-10   字体:【

610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哲君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陪同调研。

孙哲君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内的鲁班文化馆、实验实训基地和中德合作被动式建筑项目,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党委书记李明汇报了学校近期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现代治理、全面聚焦内涵提升、全面提升保障能力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校长何辉汇报了学校在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新学期招生工作、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高质量推进上虞校区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改革、高质量为师生办好十件实事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

孙哲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平稳有序的复学复课、上虞校区建设和“双高”建设推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哲君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加政治定力。必须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坚定初心使命,完善政治制度。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要继续严格校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疫情不进校园。三是要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和上虞校区建设,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培养新时代建设类人才。四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狠抓执行,切实做到“思路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同时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建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