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教练朱志根莅临我校上虞校区指导游泳馆运行筹备工作
来源:上虞校区管委会   作者:   日期:2023-03-24   字体:【




3月20日下午,国家游泳教练朱志根莅临我校上虞校区游泳馆指导游泳馆运行筹备以及游泳课程开设等工作上虞区教体局体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光标,我校上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暖、一体化学院院长胡炬波陪同。

朱志根教练先后参观了游泳馆的训练池、淋浴室、智能设施设备等,就场馆的运营开放等筹备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表示,学校游泳馆设计建造水准很高,要充分利用,惠及师生,开好游泳课,普及游泳技能,强健意志体魄,除此,还要守好安全线,更加全面细致的做好救生安全及水质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进游泳馆朝着现代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发展。

他还从自己的从教经验、执教心得以及训练技巧为学校后续开设游泳课程提供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学校上虞校区游泳馆建设25*10*1.2米标准的4泳道钢结构泳池,搭载新风恒温恒湿系统,可满足游泳馆四季恒温运行。目前游泳馆还在开馆筹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