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资源库平台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10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教学数字化、服务课程建设助力双高建设3月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楼C307召开专业群资源库平台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会议邀请智慧职教平台专家做专题培训,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课程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培训会上智慧职教平台专家首先解读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群资源库建设的有关政策和建设思路,鼓励参会教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紧接着,对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MOOC)资源制作、建设步骤、操作流程进行了专项培训和答疑,为教师开展课程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数字化资源和技术指导

此次培训使参会教师进一步掌握了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过程,有助于提高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学院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水平。(建筑工程学院 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