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题为《高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聚集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作者:郑泉   日期:2022-12-14   字体:【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积极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指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题为《高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聚集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

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周匀主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提纲、要点解读然后以“学以致用,学习指导工作实际”的精神,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个方面对我校从职业教育的视角“如何高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聚集地进行分析。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有哪些;二是中国式现代化对技术技能人才的具体要求;三是如何高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聚集地。

    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对实训基地进一步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干、实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