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开展校企党建互融共建暨工程造价专业实习生走访活动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2-08   字体:【




为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加深校企党建互融共建,126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带队赴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互连共建活动,并看望实习学生,掌握和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副院长马行耀、盛素玲、建经咨询公司总经理项兵、数字公司总经理俞阳、人力资源总监王廷芳及造价专业教师、校友代表、实习生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造价专业教师与校友代表、实习学生交流座谈。实习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友代表以职业人的身份,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教法,人文素质培养等方面发言。曹仪民感谢用人单位对同学们的肯定以及提供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在岗位上团结奋斗,同时关注自身的全面发展。

活动第二阶段,曹仪民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建经杭州分公司党支部成员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听讲。曹仪民从“二十大会议重大意义”“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两个方面讲解,既原文传达,又结合学校和企业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生动精彩。

活动第三阶段,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师资共享、信息共享、课题共研、产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日后要加强探索咨询投资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会后,曹仪民一行在建经数字公司俞阳的带领下参观了建经数字中心。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既加强了党建互连共建,又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为高水平工程造价专业群的高质量推进助力。(工程造价学院  周广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