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走进工程造价学院风华宣讲团开展志愿者服务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   日期:2022-12-08   字体:【




126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进课堂,送去信息新技术”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工程造价学院风华宣讲团,送去新媒体短视频制作与设计新技术,把支部的信息新技术传授给同学们。

为了做好本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提前与工程造价学院风华宣讲团取得了联系,了解了风华宣讲团当前的需求。由支部梅武成老师以“新媒体短视频制作与设计”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视频拍摄构图方法、器材使用方法及后期剪辑及制作方法。

结束后,梅武成老师与工程造价学院风华宣讲团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掌握的程度及存在的疑问,并做了后期实践指导与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要进一步换位思考、切实体会师生困难,服务要走心,把关心送到师生心坎上,落实这项凝聚人心的暖心工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卢允伟 梅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