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菲“中文+职业技能”建筑领域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2-12-06   字体:【




12月2日,由我校主办,中菲“一带一路”建筑技能人才丝路学院、菲律宾安提波洛市理工学院承办的2022中菲“中文+职业技能”建筑领域培训班顺利结业。学校副校长叶玲中菲丝路学院执行院长张红阳、安提波洛市理工学院校长艾琳·戴安苏依、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结业仪式。来自菲律宾的200余名学员线上参会。

结业仪式上,叶玲副校长表示,培训顺利结业是中菲各方通力合作的成果,未来希望双方师生能够保持沟通,增进联系,在巩固既往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为“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提高建筑行业水平和改善环境质量尽最大努力。

张红阳执行院长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中菲双方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拓宽了学员的国际化视野,为菲律宾学员们在建筑业领域发展开拓了更多的机遇。

安提波洛市理工学院校长艾琳·戴安苏依表示,非常感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菲律宾的学员们提供此次培训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并期待下次更加深入的合作。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培训期间我校组织了多场线上课堂教学、实操互动和交流研讨等,为我校助力中国优质建筑职教资源“走出去”谱写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