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日期:2022-10-30   字体:【




10月28日,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专题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何辉校长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4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何辉指出,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持续激发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下好先手棋,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夯实落脚点,他号召全体建院师生:一要真学真信,在领悟把握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对表,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落细,在真抓实干中下功夫,走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步;四要用心用情,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走进公寓,走进教室,走进实训楼,走进师生心里,在把师生放在首位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齐心合力打造幸福和谐的校园。

党委书记李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明书记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一要坚持政治立场,深刻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激发干事创业、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二要精心组织学习,不断创新丰富宣讲形式,不断创新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组合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干部带头垂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持续发挥标杆作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敢做一马当先的冲锋者、大刀阔斧的改革者;四要聚焦事业发展,做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承接落地工作,把学校融入新征程,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上找准历史方位和价值坐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