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花开 不负青春——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日期:2022-06-18   字体:【







6月17日,我校在萧山校区体育馆举行2022年度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校友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成卫定主持。同时本次典礼通过微平台开放直播,总计有2万余人次进入直播间观看。

又走到凤凰花开的路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离别时。九时整,随着师生代表送上优美的歌曲串烧表演,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党委副书记李伟国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

优秀校友代表浙江金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伟先生、教师代表王琳老师及毕业生代表朱杰磊、杨梦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教师代表向学生代表送上祝福,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上鲜花。这一刻,他们是师生亦是挚友,互道未来的约定,不忘青春的誓言与嘱托。

我校三个校区的发展伴随着建院半个世纪的辉煌历史。来自三个校区的校友代表为母校送上三个校区建筑剪影剪纸,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李明书记、何辉校长代表校方接受礼物,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纪念礼。

校长何辉作《在人生的转弯处拥抱未知》的毕业致辞。他寄语全体毕业生,时刻牢记“格物求新,致远求实”的校训和“融天下建设与心,担建设天下于肩”的情怀,以建院人的昂扬姿态走入社会。他嘱托毕业生,用志存高远的气度建设天下,用奋楫学海的专注陶冶自身,用躬身入局的担当磨砺人格。何辉校长最后用“八个度”总结了对毕业生的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典礼最后,全体校领导在屏幕前按下手印,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祝愿全体学子顺利开启人生新旅程。(学生工作部 陈昱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