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书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招就处   作者:   日期:2022-05-29   字体:【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分别带队前往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玲出席,招生就业处、发展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

李明书记带队走进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众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

李明书记对与会企业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一要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调研企业用工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专业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二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在课题研究、教师培养、学生实践等方面深度融合,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达到校企合作共赢;三要加强就业创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何辉校长带队前往万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行会、企业参会。

何辉校长首先对参会的行会、企业方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要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教育链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要进一步完善访企机制,解决企业用人需求,持续为企业、行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市场。招生就业处将 “小规模、多频次、精准化”举办各种类型招聘会,持续做好就业服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