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1-14   字体:【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3日在学校萧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何辉等校领导、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李伟国副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事处长陈东平关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通勤班车改革方案》编制与修订过程的报告。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立足学校实际,构建了结构层次科学合理的岗位序列和有序竞争、充满活力的聘用机制,有利于促进人员合理流动和结构优化,有利于推动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高能低”的激励机制,符合我校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和改革发展目标。《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通勤班车改革方案》立足实现教职工通勤保障全覆盖,创新了教职工通勤交通保障机制,顺应了绝大多数教职工的殷切期盼,符合国家财经纪律,是一项惠及全体教师的重要改革举措。
    与会代表进行了审议并圆满通过了《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通勤班车改革方案》。(教代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