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书记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1-12   字体:【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伟国,纪委书记汤宗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哲民、成卫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上虞和萧山两校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查。特别在学校大门、监控室、高配间和施工工地等重点处,李明书记详细询问了有关安全管理制度情况、操作流程和安全设施使用情况。

李明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推进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有关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坚持把确保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有人值守,信息畅通,随时待命;二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守好校门,做好人员排查和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工作;三是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预案,要将安全工作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李明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强化分工,切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础,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和春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