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学院开展新教师教学常规培训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1-07   字体:【



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过程中新教师为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并切实加强基本教学行为规范和掌握高等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较快地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之中,16日下午,工程造价学院在教学楼C222会议室开展新教师教学常规培训。学院副院长盛素玲及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参活动。

盛素玲首先宣讲了《中共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强调教师要为人师表,用积极的态度和正面的思想传递正能量,引导教育学生成长。她指出,新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课堂管理对于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从“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三方面分析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打造满意魅力课堂”。

此次培训针对新教师薄弱环节进行提升,提高他们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艺术,帮助尽快适应教学过程,为教师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