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同心同行——建筑设备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建筑设备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1-05   字体:【



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心声和愿景规划来年的工作目标加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月3日,建筑设备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纷纷回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对学校领导的鼓励和支持、老教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之情。大家围绕职业能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也谈到自己的疑惑、迷茫,反思了自身的诸多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虚心向老教师请教,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听完新教师的发言,建筑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捷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指出,学院发展靠的是每位教师的付出与努力,个人发展与集体发展要相辅相成,并勉励每位新教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育人能力,优化方式方法,真诚奉献,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